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甜食后遗症[二花/BG]

BG预警

大仓X丸子


“丸子,张嘴”

 

“嗯、额、嗯、”异物的进入引起了丸子强烈的不适,但大仓热烈的眼神注视下,却不能反抗。

 

异物感越来越大,口腔里的唾液越来越多。

 

“呜呜呜……”丸子只能像小动物一样呜呜,外加可怜的眼神。

 

“横子,吸口水。”

 

一旁肤白的护士把透明的管子插进了口腔侧,咕噜噜的吸走了分泌的唾液。

—————————————————————————————————————

丸子躺在手术椅上,看着头上的天花板,再看一下身旁白皙的横子小姐姐,最后还是定格在自家的男朋友,也是主治医师,大仓忠义。

 

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状态下的大仓。

 

手术帽掩盖了大仓新染的金发,眼神因为工作变得非常专注,高挺的鼻子把口罩撑起,口罩下离家前刚亲过的嘴唇,薄薄的鸭子嘴。

 

啊,自己在想什么啊!丸子快速的瞄了一眼大仓,还好看来他依然很专注。害羞地把眼睛紧紧闭上,想想今晚吃些什么好了。

————————————————————————————————————

大仓让横子去一号室拿新的探针,治疗室里只剩下了大仓和丸子两个人。

 

“干嘛还闭着眼”大仓的气息拂过丸子的耳朵。

 

“呀~~”丸子被气息羞红了耳朵,“没,没什么啊”脸颊上也泛起了红晕,用手臂挡着把脸扭向了别侧。

 

“欸,丸子都不看我一下吗?”

 

似乎都能想到大仓扁着嘴的样子,丸子无奈把脸扭回来面对着大仓,没料到的是,大仓笑嘻嘻的看着自己,拉下了口罩,附身在嘴唇上轻点了一下。

 

“哇~!”丸子彻底红成了番茄,双手不知所措的不知道是捂脸还是捂嘴唇,“干什么啊,横子会回来的啊!”

 

“因为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啊”

 

“咳,大仓医生我拿回来了。”


——————————————————————

拖了两天的小甜饼,因为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朋友们玩编年史吗看我转发啊真诚眼

看第一段想到其他的请自觉评论哦哈哈哈哈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