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鸟毛]早晨一发(车)

BG预警

涉谷昴X仓子

前情请看   (1)     (2)

一下子发了两部车太方了,新关注我的小宝贝别紧张,我还是很纯洁的。

写第一篇的时候是上一年的情人节,结尾时预告是有车车的,结果一年后才难产出来(土下座,当作填坑吧。

这个系列充满了我所有的少女心,虽然早已经想好了结局,却希望永远不结束。大家能喜欢那么真是太好了。

前方请滴卡上车,甜,超甜,齁甜

无奖竞猜,横的女朋友是谁。前作中有很细微的细节。

只有我没有对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微笑的自抱自泣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