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横雏]小精灵的故事

实在是太喜欢太太的这幅图,所以借了设定写了个小文。


原图是


傻fufu的文笔了。望见谅。


1

 

村上信五是只麺精灵。

 

什么是麺精灵?

 

才不是倒挂压着杯面的盖上的那个东西。

 

是,可以令杯面更好吃的魔法精灵哟。

 

 

2

怎么样施展魔法呢?

 

首先泡开杯面,小精灵就会出来跳舞了。

 

姑且算是个舞吧。涩谷喵如是说道。

 

嗯。是拿着小木剑挥挥,衣服上的面条流苏还随着舞动,然后再滋出小虎牙,左右扭一扭,美味的杯面就做好啦~

 

“杯面会变得很好吃的哟”麺精灵跟小猫咪炫耀的说。

 

啧,我又不吃杯面。涩谷喵傲娇又优雅的离去。

 

 

3

理应说来,所有的食品都是有小精灵附带的。

 

比如对面街烤串店就有只老是呵呵笑的小肥啾。

 

 

4

“啊,你说我们家怎么就没有新的小精灵了呢”村上坐在水池边,小脚丫来回晃动。

 

“那只不是嘛。”涩谷瞄了一眼水池。

 

有只卡乐B精灵在水池里愉快的冲浪。“Yo~Ho~”

 

“亮酱当然是啊。我指的是,就没有点健康点的小精灵了吗?”

 

噢,你说的是这个。

 

瞄了一眼刚吃完杯面又瘫在沙发上一边煲剧一边往嘴边塞薯条的人。

 

觉得这事有点难。涩谷点点头。

 

 

5

主人破天荒带回了一盒小麦饼干!

 

村上激动得到处敲敲饼干盒。

 

“嗨~你好~我是麺精灵哟”

 

但是敲了半天都没有小精灵回应。

 

诶,居然遇到了bug?

 

 

6

其实是有的。只是麺精灵太热情,饼干精灵没敢出来。

 

况且他还拿着剑呢。

 

噢,这只饼干精灵叫做横山裕,皮肤一看就知道是健康食品养出来的。

 

横山原本觉得村上超凶的。

 

但每到夜深人静他偷偷踱到人家床前,看到那纯真无邪的睡颜,不知不觉就看呆了。

 

很棒吧。涩谷用指尖戳了下横山。

 

嗯。

 

要锁进心里的小金库里的。

 

7

村上早上哼哧哼哧练剑时,老感觉有人在盯着他看。

 

但是一回头只有涩谷一副漠然的表情。

 

绝对有人盯我看!绝对有!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头,终于逮到了,饼干精灵!

 

“喂!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啊呵呵呵,嗨~我是饼干精灵。”

 

“原来有的啊。但为什么小麦饼干,你的脸却是番茄酱的颜色。”

 

我不是,我没有。

 

8

麺精灵和饼干精灵会经常聊天的噢。

 

饼干精灵还会给麺精灵带牛奶,虽然自己喝的是咖啡。

 

麺精灵会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仔细听品着咖啡的饼干精灵讲故事。

 

但这一天饼干精灵扭扭捏捏的过来。身后还藏着东西。

 

“诶,今天没有牛奶了吗?”

 

横山从背后掏出了一大块小麦饼干,“送给你!”

 

哈?为什么送我饼干。

 

 

唉,笨蛋。涉谷无聊地把玩着毛线球。

  

 

人家都把自己送给你了,还哈个毛钱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6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