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横雏】小日常

在童童的威逼利诱之下XJB撸出来的小甜饼

无脑甜。千万不要在意细节。

作为交换,童太太也会更文的。

让大家都快乐,是我们的宗旨。

———————————————————————————————

“讨厌啊,快拿开啊,我不要碰啊啊啊”

“碰一下没事的啊,你怎么这么麻烦啊!”

“不要啊,关上啊,它要飞出来了啊”

“呜哇哇哇”

 

录音室里面充满了村上的鬼哭狼嚎,和横山的无奈又好笑的解说。

 

当然,两次的哄骗,村上都没有碰一下甲虫。他是真的怕,东京的甲虫特别害怕,连带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后也害怕那种翻过身来长长的角须张牙舞爪的甲虫。

 

横山自然是知道的,为了节目的效果罢了。但是村上真的没法接受,这反而又是另一种节目的效果。现在观众都知道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村上信五,害怕小小的甲虫。

 

“K太郎桑真的很讨厌耶,居然还来第二次,第一次的那个就已经很可怕了!”村上在结束了节目之后嘴里还在念念叨叨。

 

“啊是哦他想让你叫多几次吧”横山瞒下了自己提出的企划,把锅直接就扔给了K太郎。横山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恋人被吓的哇哇鬼叫的样子,他在害怕的时候,眼神都带上了一层的水雾,显得眼睛亮晶晶的,特别的可爱。

 

“刚刚这个真的好可怕还会飞欸”恋人还在吐槽着独角仙的可怕,手臂还在空中无意的划着配合着话语。

 

但横山呆呆看着村上的侧脸,只想把整个人扯过来亲一口。

 

他真可爱。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一样。尽管车里面昏暗的只能依靠偶尔经过的路灯才能看清他的脸。

 

啊康,还在车上。前面马内甲还在认认真真的开车。、

 

“呐,HINA”横山拉下了村上的手,收紧了一下。

 

“嗯?”从独角仙的话题已经转到了足球的热度,村上顿了顿,“怎么了YOKO”

 

横山探了下身,啾了一口村上的侧脸。

 

村上抖了一下,“干嘛这么突然”,手却自觉的回握住了横山稍微有点凉的手,“夏天手都是凉的,你行不行啊。”

 

“那HINA的手刚好可以给我捂热了嘛”双手变成十指紧扣状态。两个人的距离也缩进了几分。

 

“也不嫌热的慌。”

“不热,暖的。”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