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鸟毛]就算是大叔有爱就没问题了吧

BG预警

涉谷昴X仓子

大家情人节快乐。

———————————————————————————————

这天只是陪安子过来找她的狸猫男朋友而已。

碰巧这天刚换了主唱。

碰巧这个新主唱唱了自己最喜欢那支乐队的歌。

碰巧这首歌是男朋友死命都飙不上去的那首歌。

不,是前男友。

这么多碰巧加起来,仓子都开始怀疑是安子给安排的了。

 

仓子摇了摇头,双马尾跟着自己摇头的幅度前后甩了起来。

听到他的声音之后,原本只是低着头玩着手机的仓子,猛地一下抬头看向舞台。酒吧里的灯光很暗,只有舞台天花板上那盏镭射灯投射那个主唱身上。那个人身上没有过多华丽的打扮,只是宽松的T恤,上面还画了个呲牙咧嘴的卡通猫,外面套了件灰色的帽衫,下身也是松垮的工装裤。似乎不适合镭射灯的过分亮眼,一直侧着头唱歌,手指还一直一直绕着麦克风的线,轻皱着眉头,吟唱着歌曲中的哀怨,稍微沙哑的嗓音,高音的处理也非常的完美。一曲过后,主唱捏着自己的喉咙,边摇头边从舞台的边缘下场。

仓子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眼神都看直了,连安子连喊了几声都根本没有听到。

『仓子?仓子!』安子的手在仓子的面前连连晃了好几下。

『欸?欸,怎么了。』

『你倒是怎么了?叫你好几声都没理我!干嘛一直在看那个主唱啊,这么快就一见钟情啊。』

『才没有咧,一看就是欧桑啊,谁像你一样喜欢老男人啊。』仓子向安子抛出嫌弃的白眼,回过头来不停戳着自己杯里的柠檬片。

『MARU才不是老男人,人家是稳重的成年男人,仓子不觉得30岁的男人才有特有的成熟魅力吗?』

『并~不~觉~得~』

 

丸山走了过来低头向安子说了些什么。仓子没注意听,想着刚刚那位主唱,那个大叔唱歌真的还蛮好听,对比老是讨好自己的前男友,总是五音不全的唱着自己喜欢的歌曲,简直就是糟蹋。

 

『仓子,我们要走咯,我跟MARU一起送你回去吧。』

『嗯,没有唱歌了吗?』

『MARU说涉谷喉咙不舒服,今天就先这样了。』

『哦,那好吧。走吧。』

 

仓子觉得自己肯定是中毒了。

什么毒?

一种叫涉谷昴的三十五岁大叔的毒。

 

 

自那天之后,仓子在排练之后,假装无意说着回家没事干跟着安子一起去酒吧等丸山,实际上就是去看涉谷。丸山最近说酒吧周边治安乱,所以也不准安子再去。仓子只好自己暗戳戳地变装,偷偷摸摸去到酒吧里,坐着最暗的角落里看。知道了大叔的名字叫涉谷昴。知道了大叔唱歌的时候很喜欢绕麦克风的线,有时候还会绕到脖子,肩膀那里。知道了大叔并不只是唱安静的悲情歌曲,还会唱那种震耳欲聋的摇滚,有时候嗨起来还会脱掉上衣露出自己的小排骨;知道大叔在唱完歌之后都会去吧台点上一杯不知道什么的饮料,然后仰起头一股脑的喝掉,很欧桑的用袖子呼噜地擦掉嘴上的水迹。知道了很多东西,但,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过。

 

 

已经试戴到第二十条的手链,第十条的项链,店主眼神已经飞过来了无数次,仓子还在犹豫不决,或者是说,只是在想今天脑袋一热就答应丸子那个丑女说的话。跟平常一样挪揄着安子家的那位老男人,然后丸子还在炫耀自己家那位富家公子还准备带她去夏威夷冲浪,仓子毒舌说着你那身材敢穿水着咩小心吓跑你的富家公子,丸子居然呛声说好过你暗恋人家这么久都不敢去告白,仓子一下子火气就上来,说着谁不敢去我这就去保证明天就带回来给你看。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子。隔壁就是涉谷昴驻唱的酒吧,仓子觉得自己下午的那股火已经从篝火变成了蜡烛火,再不行动的话这火等下就要自己灭掉了。

 

『喂,小姐你到底买不买啊,这手链很抢手下次来就没有了,不要就别挡着我做生意啊』店主瞪着仓子,没好气的说。

『买!』连男人我也要!仓子默默在心里加上了一句。大叔虽然不是主流小鲜肉的长相,但是在唱嗨时露小排骨台下还是有不少的喝彩声,还掺杂几个中年大叔的声音,每次看到都想把他们的眼神挖出来,要你看我家毛毛,我的不准看!仓子愤恨恨给钱接过店主递过来的小盒子。死就死,不就是告白吗,又不是没被人告白过,(嗯?)以自己的姿色一定可以成功的。

 

 

『诶,仓子,你在这里干嘛?』结束了表演之后,丸山一行人结伴走出了酒吧,仓子探头探脑地找寻着名为涉谷昴的大叔,被眼利的丸山瞬间就发现了。

『我找他,有事讲』指着涉谷昴,并且仓子还示意着丸山带同其他的乐队成员快点离开。

『好,那SUBARU记得等下送她回家啊。』丸山早就从安子那里听来仓子的暗恋,每次开唱那个角落总是坐着被大衣笼罩缩着脖子的仓子,自己也有意无意跟涉谷谈过这件事,涉谷只是问了仓子的名字之外再也没有什么回应。丸山向仓子抛去加油的眼神,嘻哈哈地拉着旁边准备凑热闹的吃瓜群众往车站的方向走去。

 

『涉谷大叔』仓子顿了顿『我有事跟你说』

『嗯。』涉谷并没有看向仓子,头低着,身体靠在背后的墙上,双手插进了裤袋里。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哦,不可以。』涉谷并没有抬头的意思。

『为什么!』仓子瞪圆了眼睛,『为什么啊?』可能是太过于惊讶,仓子跟涉谷的距离越来越近,咚的一声,仓子伸出手臂咚在了墙壁上。

 

壁咚?!

 

涉谷一个激灵抬起头,这时候才发现其实这个小妹妹原来还比自己高半个头,现在,还被壁咚了?

『你不喜欢我?我这么好看你居然不喜欢我?!』仓子学着之前追求她的男生,干脆另一只手都咚在了墙壁上,脸还凑到了涉谷的眼前。

 

『你……你还……未成年啊。』现在这情况跟之前和横山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说不可以就OK的吗,还会这样追问的吗?

 

其实,涉谷并不是没有注意过仓子。反而说,他其实在第一次来这间酒吧,还没轮到自己表演的时候,在后台就听到外面传来哈哈哈哈的笑声,想着是谁笑的这么猖狂出去一看,那个笑声的来源是那位高高瘦瘦扎着双马尾的女孩,不知道隔壁那个小小的女孩说了什么话,逗着这个女孩笑的前扑后仰的。那个甜美的笑容,一下子就进入到了涉谷昴的心里。

那天以后不时还会看到那个小女生过来,在队友丸山的透露下,知道了仓子,也知道从属于糖八这个偶像团体。私下也去找了糖八的节目来看,但是不管怎么看,那个节目里高冷的仓子都没法跟第一次看到那个笑的毫无形象的小女孩重叠起来。

前阵子在家里与机友(注:玩游戏机的朋友)横山拼杀的时候,提起了糖八和仓子,那家伙吓得游戏手柄都抓不住,语重心长地提醒自己已经三十五岁,她们还是未成年还是不要来往比较好。涉谷还在搞不懂未成年和来往有什么关系的时候横山还说了小女孩如果表白的话,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拒绝,小女孩脸皮薄会知难而退的。涉谷也点了点头,也是,真的年龄差的太大了,对她也不好吧。

 

但是,现在并没有知难而退啊。

 

『未成年又怎么样,未成年就不可以谈恋爱了吗,大叔你这是什么思想?』仓子急得已经带上了一丝哭腔。要被拒绝了吗,天天情书收到手软天下无敌高岭之花的仓子要被狠心的拒绝了吗?

 

『不……不是……我先送你回家吧……』涉谷把手从裤袋里抽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推了下仓子,试图隔开他们现在过近的距离。

 

仓子觉得涉谷就要无情的推开自己,连忙双手抱住了眼前人,身子也顺势贴近了涉谷,带着哭腔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真的不可以吗?我……真的很喜欢大叔啊……』

 

说好的脸皮薄呢?!现在的小女生都这么主动了吗?!涉谷一下子脑子就炸了。软绵绵的哭腔,加上说话气息若无的擦过耳朵,再加上仓子姣好的身材在贴近时可以感觉到一清二楚。涉谷觉得这辈子看过的小黄片都没有现在这一刻来的刺激,马上上下就要充血爆炸,但是本着人性涉谷还是颤声说道『仓子,我们……我……三十五岁了啊,已经是欧桑了……』

 

『诶,三十五了吗?』仓子把头抬起来,眼睛还泪汪汪的看着涉谷,确定下涉谷的样子之后,又重新搭回了涉谷的肩上,『嘛,比我所想大了两岁,大叔我觉得无所谓的啊。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把双手再收紧了一点。其实仓子感受到了涉谷的一点异样,从自己抱着他那刻开始,涉谷的身子就开始越来越僵,但体温却越来越高。仓子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涉谷长呼了一口气,再这样下去就要搞事情了。双手扶上仓子的肩膀,把仓子摆正在面前,『仓子,我先送你回家,其他事再说。』

 

『不,你不答应我我就赖在你身上不走了。』仓子左右扭动着身体,试图摆脱涉谷的钳制。

 

『好好好,真的很晚了,我送你回家。』涉谷觉得快要搞不定这个丫头片子了。小女孩力气怎么这么大。

 

『哦~~!!!你说“好”!!答应我的告白了吗?!』

 

『嗯。』

 

仓子歪着头,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露出灿烂的笑颜。随后在涉谷脸颊上啾了一口,『盖章了哦,我的了哦。』

 

涉谷看着小女孩,不,他的小恋人,怎么就这么可爱。实在太可爱了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发现了多少对CP呢?

本来想着三言两语结束正文重点开车的,但是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跑偏题变成纯爱,中间还去做了个PPT灵感断掉导致后面急速烂尾(土下座

请相信我这车一定会开起来的(再次土下座

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就是了。

评论 ( 23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