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无题[松原.]

一辆不算车的车。

 松原.

“yasu,这么小瓶东西,你确定真的可以……”

“别看这么小啊,很够力的啊!”

“你试过?”

“啊……,我……”安田支支吾吾说不出一整句

啪,村上顺手给安田脑袋一巴掌,“大家成年人有什么不敢说的!”

安田吃痛的摸着后脑勺,“就很厉害啊上次差点就搞到精X人亡了……”,脸迅速烧红了起来。

好的,这回可以吃到性感小猫咪了。

 

 

“SUBARU,来,给你”

“谢啦~”接过村上递过来的啤酒,嘿,还这么贴心倒进杯子里。仰起头咕咕就下去了半杯。

村上边抿着啤酒,眼睛圆溜溜地盯着涩谷,什么时候起效呢?

 

二十分钟后。

 

“hina,好热啊,空调调低一点啊!”涩谷扯着自己的衣领,率性把T给脱了,直接躺在了地板上面。

 

“这样会不会好受点”村上喝了一大口的冰啤酒,拉起涩谷,一把吻上把酒渡了过去。

 

“唔唔……”涩谷把酒全数吞下,更加地贴近村上,加深了这个吻。

 

噢,药效还是不错的。

 

突然,涩谷的手探下了村上的屁股,隔着短裤不断的揉搓着。村上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涩谷推到了沙发上,短裤连同着胖次一起被扯下。

 

“等,等一下……”村上推搡着正卖力安抚自己兄弟的涩谷,“不……不是这样的”

 

“HINA,就忍耐一下下,给我”涩谷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啊……嗯……”怎么都推不开现在如有神力的涩谷……

 

 

 

第三天

 

“你不是说威力很大吗!!这是怎么回事!”村上摸着自己的屁股把瓶子扔在了YASU的工作台上。

“是啊,你这个样子不是很好说明了吗?”

“我要的是搞他,不是被他搞啊!”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啊(°ο°)”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