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兔牙/桃。 杂食动物。
充满脑洞文笔废的黄暴少女。
欢迎过来跟我唠唠嗑吧。

碎碎念

#跟亲友 @蓝猫 看僵尸片的蜜汁关注点#

•女主被僵尸追

“群演好多,要跑多久,好敬业哦”
“真的好辛苦哦”

•女主烧僵尸时

“欸我想到了蚂蚁上树”
“我饿了( TДT)”

•女主打僵尸时

“以前玩的时候地狱狗哪有这么丑(/ω\)”

•死了个龙套

“ROLA死了诶!”

“杀青了哈哈哈哈”

•龙套有熟悉的亚洲面孔

“呀居然还不杀青,还有打戏不错不错”
“比起美嘉好多了上一部连句台词都没有就杀青了”

•大反派开汽车时

“他手里哪里来的零食岂可修”

•女主嘲笑人时

“杠铃般的笑声”
“别这样我想到小鸟啊喂”

•剧终时
“导演还是一如既往的爱老婆哦(๑و•̀ω•́)و”

到了第六部才贡献了票房虽然之后还是会网盘再见一次,不过总算纪念了玩游戏被吓得半死的童年。

大家记得一定要看彩蛋哦。

以下是碎碎念

跟A团亲友日常就是舔舔舔和吐槽

关于最近炸首页的XGG的绯闻

我俩都觉得XGG开心就好。

然后我们讨论下,如果是自担恋爱了的话还会不会这么冷静

想了一下之后

可能会崩溃一下,之后就要干嘛干嘛去。

问一下自己

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团?

因为番组上,控上看到他们的努力,给了我无限的力量,让我觉得自己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到。

他们谈恋爱结婚了以后,这份努力会消失吗?

这显然是不会的。

所以,他只是多了另外一个身份,而这个身份其实根本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

所以,为什么不能?

迷妹们也可以谈恋爱结婚生子。

他们为什么不可以?

怎么那么霸道?(叉腰

爱豆只是他们的工作。

下班以后,他跟我们都一样,是个普通人。

可能下班就躺沙发葛优状

周末赖床上看漫画

饿了就叫外卖。

所以啊,做什么事情,是他们的选择。

退一万步来说,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一直记得东团时期,沈茶茶说过的一句话:

先过好你自己的人生,再来看我们,我们不负责你的人生。

这句话刻在我的心里

迷妹当中,高中生也有,大学生也有,上班族也有。

不论是处于什么时期,最起码真的要把迷妹和现实生活分开。

先过好自己的人生。因为没人负责你自己的人生。

过好自己之后,再去好好的饭他们。

好好赚钱,才能更好的买买买啊ლ(╹ε╹ლ)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